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放弃你

我想我并不聪明~

我没有你的机灵~

在爱情变质之前我没有反应~

没察觉你的表情~

你知道我不聪明~

所以才选择放弃~

放弃去猜你每一个反应~

去猜你是否变心~

放弃你~

放弃爱情~

放弃了所有权力~

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~

放弃你~

放弃自己~

放弃了爱的权力~

放弃你~

等于放弃我自己~

你知道我不聪明~

所以我选择放弃~

放弃去猜该如何留住你~

放弃了所有回忆~

放弃你~

放弃爱情~

放弃了所有权力~

连自己都知道这不公平~

放弃你~

放弃自己~

放弃了爱的权力~

放弃你~

等于放弃我自己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